Background.MyEm0.Com -->

Thursday, March 11, 2010

哎~
好伤心啊~~~~~
第一次考试分数...
竟然那么差...
快疯了啊!!!
两科不及格~
真的是傻去~
好丢脸啊~
哎~
从底说起吧~
历史...最闲的一科~
35..
公民..
38..
国语...刚好及格~
45~hiam cai~
KH...
50~伤心死了啊~
华语...
60...还好咯~拿不到A有点可惜~
科学...
74..气死我~就差那么一分啊!!!
数学~
78...伤心到...为什么就不能拿8的头!!!要锤死自己了~
道德~
83...
剩下的都还没有噜~
讨厌罢了~
慢慢等吧~

好就没打球了啊~
今天打到蛮用力的~
爽啊~
哈哈~
打完...
还是一样~
不想做的东西~
始终还是做了~
可怜~
忍也忍不住~
一打完球就直接去吃了~
惨~

一直乱妈妈带我去剪头发~
乱了好几天~
她始终还是带我去了~
哈哈~
不知道是不习惯还是什么~
怪怪的咯~
也可能是我想太多吧~
嘿嘿~

不知道做么~
妈咪突然跟我说~
"双啊...auto city那边卖的衣服美不美啊~
明天晚上如果有空~我们去走走买衣蛤"
吓到我捏~
怎么突然心血来潮啊~
不管怎么样~
有得出去走一走当然好啊~
好过一整天待在家里嘛~
都快发霉了~

啦啦啦~
头痛~
应该是下午没睡了关系还是打球的关系了吧~
啊~
就是不睡~
都不知道有没有功课哩~
不说咯~
晚安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