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 -->

Saturday, March 6, 2010

考试考完了~
轻松是还好咯~
我每天都那么轻松地嘛~
嘿嘿~

华语
老实说全班最高只有29题对~
最少17题~
没关系啦~
没得拿A至少也可以及格嘛~
hiam cai hiam cai~

国语
开起来第一题就不会了~
一向来国语都是最烂的~
哎呀~
希望能及格咯~

英文
不错咯~
不能A的话~
希望至少拿个B吧~
蛮有把握地~

科学
不会啊~
读了好像白读这样~
没专心嘛>< 希望像去年那样~ 3次都是刚刚好及格的咯~ 这样我就满意了啊~ 数学~ hmmm~ 最满意的的~ 不知道谁出的题~ 很容易耶~ 害我白担心了~ 中二的数学... 加油吧! 一定要A!!! 没A真的很失望捏~ 道德... 不错咯~ 如果能拿个B也不错了~ 没办法~ 容易是容易~ 我国语烂嘛~ 没办法~ 蛮多看不懂的~ 公民 这次的考试我放弃.. 朋友说容易~ 我却只看得懂几题~ 好可怜哦~ 地理 嘿嘿~ 不错不错~ 有把握最少拿个B~ 很容易耶~ KH 不错咯~ 能及格~ 蛮容易一下地啊~ 美术 今年老师完全没教到的哩~ 幸好也不是很难~ 去年又读过~ 大概大概~ 最后一个.. 历史!!!
最讨厌了~
完全不会~
乱做啊~
算了吧~

听补习老师说明年数学要换去国语耶~
啊~~~~
哪里可以~
如果是这样~
真的没心读书了啊~
国语一向来都那么烂~
那么讨人厌地啊~
从小就是这样~
每次不及格~
哎~
明年再看吧~

早上醒来时真的好开心哦~
电话终于回到我身边了~
哈哈哈哈~
爸爸说用2-3个星期后再换也不迟~
没关系吧~
反正现在也不急了~
有电话用就好~
无所谓了啊~
省钱~

有时....
在身边的朋友很没自信~
一直说自己丑~
我会很气很气耶~
有自信点才会成功啊~
加油啊!

闲闲闲~
最近蛮不喜欢按信息的~
感觉~
就~
懒惰啊~
好像没自由这样~
我要的是自由啊!!!
一天到晚按电话真的很闲的捏~
没电话的好处就是这个~
但又不方便~
可怜~
电话别一直进钱就好了~
啦啦啦~

天气好热哦~
不想出门~
啊~
风扇开到最大了~
汗还是一直在流~
不想开冷气~
省起来~
一直躲在冷气下面对皮肤不好嘛~

不说了噜~
看戏鸟~
tata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