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 -->

Saturday, July 3, 2010

几个月没写blog了噜~
今天越野赛跑~
真有点后悔去了..
累到~~~
不过..见到他..嘿嘿~
值得呐~
3年了~
还是没变到~
都是包尾地~
哈~习惯就好啦~

前阵子...
真的是衰到爆呢~
去学校被些无聊人说~
fb又被一个人perli~
哇塞~
真的有点受不了呢~
读书不好好读~
做这些有的没的~
要不是他安慰我~
早就被他们气死喽~
哈~

最近觉得...
怎么我一直出门地丫~
奇怪~
都是打球和去学校~
就是一直不在家~
真担心7月30号不能出门~
下星期就是我的生日喽~
不过~
没想过要庆祝~
没想过要出门~
只想留着30号出..
真的很不想错过这个机会..
看吧看吧~

啊~~~
还有还有~
我在班上尽然拿第6名~
alamak~
真不甘愿输给升伟!
不过~
蛮满意了吧~
全级58..
不过..还会再接再厉的!
看到第58名我真的吓到耶~
我都没什么读到书丫~
幸运罢了~
哈~
下次不准再输给他了!
哼!
不说喽~
晚安^^

GS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