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 -->

Wednesday, April 7, 2010

闷啊~~
sejarah和science...
交了老师没换~
说书不见~
walao eh~
sejarah还没关系~
有朋友陪~
science的我真的气到啊!!
跟朋友一起交的我竟然没有书?!
我敢发誓我真的交了耶!
什么来~~
弄不见了叫我回家找~
真的没有了嘛~
气死人!
不管怎样~
打死都不会从抄给她就是了~

昨天国强给我看一个video~
真的很有意思~
看了我都觉得开心~
内容大概是说~
一位智者在旅行途中..
碰到一个不喜欢他的人~
连续好几天~
那个人用各种方法来侮辱他..
最后智者转身问那个人~
若有人送你一份礼物~
但你拒绝接受~
那么这份礼物最后会属于谁呢~
那个人回答..
属于原本的那个人~
智者笑着说..
没错!
若我不接受你的辱骂~
那你就是在骂自己喽~
别太在乎别人的眼光~
别人对于自己的批评~
有些我们可以做改进~
但有些自己无法达成~
就不必太在意~
因为自己有选择的权利~
能想出这些的人~
我真的很佩服耶~
嘿嘿~

不说喽~
明天还要上课~
好累啊~~
晚安~
tata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