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 -->

Friday, March 19, 2010


啊~
脚痛~
半命啊~
每个星期五都得这样~
昨天真的打到很爽捏~
打完球出来吹风也会遇到那些无聊人哩~
说什么事均的妹妹打电话去那个谁的家~
跟那个谁的爸爸告状哩~
吹风吹到爽爽~
一个大肥跟几个小孩子驾摩多来~
吵死人~
一直讲讲讲~
到最后我们也被骂咯~
哇老他~
死大肥~
气死我罢了~
很后悔为什么不大声把她....的事说出来~
看他还有没有脸~
哼哼~
不理他们~

昨晚一整夜都不能睡~
想东想西的~
哎~
应该是关于爱情的吧~
一直想一直想~
超辛苦的~
爱情这种东西就是那么讨厌~
每次都让人那么烦~
哥哥又和女朋友吵架啊~
哎~
应该一半都是我的错吧~
今天妈妈告诉我~
他们分了~
我真的吓到哩~
呼~
他这样伤心~
看了也不舍啊~

刚才去北海吃tom yam粥~
呼~
等了一个小时~
超饿的~
不过~
值得啦~
好吃~哇咔咔~
刚到时人真的很多啊~
他们要煮的更多~
堆到好像山这样~
吓死人~
回到家~
两个哥哥都出去~
剩我一个跟妈妈~
啦啦啦~
电脑坏了啊~
msn不能开~
什么也不能做~
闷死了~
臭电脑来的~
应该会有很长一段时间不能开了吧~
电话也不知道几时能买~
不敢跟爸说啊~
经济不好~
等吧~

最近也不懂是谁那么缺德~
电话好不容易才没被那么多人知道~
那个人那么缺德~
传啊~
傻去咯~
Zzz~
不说噜~
晚安~
tata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