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 -->

Saturday, February 27, 2010

今天早上真的蛮衰的捏~
7:30到学校~
pelancongan~
9:30完~
要回了的嘛~
死鬼ah tang~
没脑的啊!!!!
气到半死啊~
我爸都上门了还不给回!
我要补习的耶!
成绩重要还是课外活动的那一分啊!
提到就生气~
不知道星期三怎么办好~
一定被ckyeow骂~
啊~~~

没得回~
偷跑去跆拳道~
pbsm实在太闷了嘛~
又要晒太阳~
没办法咯~
幸好没被抓到哩~
啦啦啦~
理他的~
早知道就选择跆拳道了咯~
那么爽地~
只是...
嘿嘿~
我完全是个菜鸟嘛~
乱踢~
哈哈~
好笑咯~

我的手啊...
之前就受伤了嘛~
没去理它~
今天...
555~
热身罢了~
手软一下~
完蛋鸟咯~
没关系~
继续~
回到家~
爸爸在车上~
我在外面伸手进去指东西给他看~
哪里知道他...
按那个窗上来~
夹到我的手啊~
痛到...
整天没力了~
严重~
不能拿重的东西了噜~
讨厌啊T_T

没力了..
gd9~
tata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