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 -->

Friday, November 6, 2009

今天放学跟达聊了几句~
好久好久都没见面了~更不用说聊天喽~
今天见到他~跟他聊了几句~心里就甜甜了~
好开心哦~好久没这种感觉了捏~嘻嘻~
晚上就不怎么开心了噜~突然想起了我们的回忆~
以前他真的对我好好~什么都为了我呢~
现在也差不多啦~不知道是我自私还是什么呢~
感觉他不再像以前那样在乎我了~
他做工~又加上我家人的反对~也难免的啦~哎~
一开始我真的好难接受~那一阵子我的黑眼圈深到可以不用化妆去拍鬼戏了咯~
哈哈~心里有好多好多话~想说的~但又不知道怎么说才好~
自己也不知道心里在想什么了~乱糟糟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